佛學出版

耶謝桑波仁波切-大藏經環台 - 顯慧4期
顯慧4期 - 大藏經環台(壹)

消災祈福 大藏經環台法會 圓滿成功

台灣近來年天災人禍不斷,民眾生活不安,各種宗教亂象層出不窮。珍貴的大圓滿法傳承上師 耶謝桑波仁波切,有感於此,發願以大藏經環台一周,為台灣的眾生消除障礙、增加福慧資糧,於八十九年十月八日起連續三天,特別舉辦殊勝的『大藏經環台法會』,這也是藏傳密法在台灣流傳數十年來首度舉辦的法會。

以大藏經繞台,不但象徵佛法興遍全國,也因為大藏經是 釋迦牟尼佛所傳的教法代表,其殊勝的功德能讓所有眾生法露均霑,消除障礙。更由於信眾堅定的信心及清淨的動機,所行的土地,當下即為釋迦牟尼佛的淨土,這也是將台灣轉變為淨土的第一步。有許多人不辭路途遙遠,前往印度、尼泊爾、西藏等聖地朝聖,因為這些聖地是過去釋迦牟尼佛所有佛法行事顯現之地,具有特別加持的能力,能去除障礙、累積福慧資糧。而釋迦牟尼佛所留下來教法的代表,就是大藏經。所以舉辦這個殊勝的『大藏經環台法會』活動,不但能去除內外障礙、調和五大(地、水、火、風、空)、風調雨順、減輕貧窮、避免戰爭,更可累積福慧資糧、聚集好的因緣,使得經商順利、百業繁榮、幫助社會和諧安定。也能幫助我們學習佛法迅速無礙,世世接受正確的佛法。

所有參加者皆以清淨的動機,發願為全國消災祈福,迎請並護持運送珍貴的大藏經,繞行台灣全島一周。每抵定點, 仁波切親自帶領大家做薈供、唱頌金剛歌、甘露水灑淨、修持密法中極殊勝的『釋迦牟尼佛修持儀軌』,並作功德迴向,以佛的加持力、大藏經本具的功德、上師慈悲願力與大眾清淨的發心來實現上述功德。而所有在台灣的眾生,不論是否具有宗教概念,皆能因大藏經環台的功德而受益無窮。 仁波切亦開示:發心全程參與法會活動,或參加部分行程,或生歡喜心,或隨緣讚嘆,功德皆不可思議!

加入好友

佛學出版


紅寶石珠鍊

持明空行母歡喜之紅寶石珠鍊

此部註釋典籍,主要講述佛教的來源,以及大乘教法、密乘教法在印度如何發展廣傳,傳入西藏後,如何完整承繼、完美融合所有佛陀教義的精華

藍寶石

大圓滿傳承源流 - 藍寶石

全新改版,由圓慧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在2016 年10月上市發行。全書一套兩冊精裝,內附大圓滿傳承上師精製彩色唐卡,共十三幅,傳承上師圖像近百張

三學寶庫-照亮的明燈

三學寶庫-照亮的明燈

希望拜讀「三學寶庫」的有緣者,能藉此對佛法產生正確的概念,透過正知見的前導,身與心得以專注學習、精進實修佛法的精髓,做一個真正的修行者

深奧明鏡

深奧明鏡

法王 紐修堪仁波切轉世之藏文著作

顯慧期刊

顯慧期刊

第29期-綠度母精進法會開示
第28期-煙供佛法開示
第27期-佛法的根本關鍵
第26期-放天馬功德開示

法音集

法音集

1.遙呼上師     6.蓮師如意頌
2.蓮師傳記     7.阿彌陀佛
3.海生蓮師     8.觀音心咒
4.蓮師心咒     9.藥師佛
5.蓮師財神   10.綠度母

加入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