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學中心

中华民国佛教显密智慧协会
中华民国佛教显密智慧协会

贵的仁波切,于一九八八年应邀来台,首次与台湾弟子们结缘,从此每年返台传授教法,行至今日依然如昔。具信弟子在一九九九年九月成立中华民国佛教显密智慧协会,为非营利的合法宗教团体,主要以弘扬佛陀教法的正知见(特别是殊胜密法)为宗旨,并恭请仁波切担任协会的导师。

近二十年来,尊贵的佛母尽其所能,提供弟子们毫无负担的免费提供共修的会所,令有缘的社会大众得以安稳实修佛法,体会学习正法的喜悦。

不曾间断的每周共修(加行实修、念诵绿度母心咒)和每月吉祥日的荟供,受益的佛子无不感念佛母的慈悲与恩德。协会常态性举办的共修课程有静坐、念诵、持咒等,让大家聚集会所聆听上师教法,讲解的内容皆以珍贵显密教法为依归,令有缘者在忙碌而疲惫的生活中,有一个心灵得以稍歇及获得成长的机会,建立开阔、积极、乐观的人生,活出充满希望的生命。

二十几年来,仁波切驻锡台湾期间,以流利的中文指导寻求正法的各阶层人士,展现说法无碍的佛智及平等无别的慈悲心。仁波切精通显密二宗所有经典义理及实修实证(即教证二法兼善),以无上智慧和无限慈悲,深入浅出的法语和善巧方便,令有缘的众生得入善道,无人不受仁波切的大慈悲与智慧,深厚的佛学涵养以及殊胜教法的诀窍所慑服。时时劝勉弟子暇满宝贵人身的难得,教导如何不舍弃家庭和社会的责任,又能实修殊胜的正法,能在有限的人生中解脱痛苦烦恼、超越无常,达到究竟的平静、平安和快乐。

仁波切以善巧方便将藏传佛教带入台湾社会,并与台湾人民分享他六十余年的修持经验与佛陀的教法精髓,对正信藏传佛教在台湾的发展有极重要的地位。

具大慈悲、智慧、加持、能力的上师,在具信佛子的心中,就是乘愿再世的佛陀,恒时护佑众生,带给全人类永恒的福祉,增进世界和平及族群和谐。

加入好友

佛学中心


台湾

台湾

尊贵的 耶谢桑波仁波切,一九八八年应邀来台,首次与台湾弟子们结缘,从此每年返台传授教法,行至今日依然如昔。

美国

美国

于一九九一年应邀至美国传法,自此每年赴美主持各项法会及指导实修教法。尔后,在加州Sunnyvale成立“桑耶纪念佛学基金会”

马来西亚

马来西亚

传承上师曾谕示,仁波切和华人的法缘深厚;如今,世界上大部分的华人社区,都有仁波切的摄益弟子,此一预言确实得到印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