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學中心

美国桑耶纪念佛学基金会
美国桑耶纪念佛学基金会

波切和佛母于一九九一年应邀至美国传法,自此每年赴美主持各项法会及指导实修教法。尔后,在加州Sunnyvale成立“桑耶纪念佛学基金会”,长期持续地将正信藏传佛教的理念及修行方法,有系统地介绍给西方社会,提供大众深入了解密法与实际修持的管道。除了举行各项不定期法会外,佛学中心固定于每星期五开设大圆满加行实修课程、每月吉祥日举行荟供及精进持诵绿度母心咒,众弟子们依照仁波切所传授的教法实践,相关的实修课程与荟供,自基金会成立以来不曾间断。

仁波切与佛母每年赴美传法,视停留时间的长短,安排佛学座谈、佛法开示、灌顶及各项法会活动,仁波切的深广智慧与无尽的慈悲,机智与幽默,深深吸引着每位渴求心灵甘露者。仁波切善巧方便的教法,总能适时地救渡迷惘的众生,备受弟子们的尊崇与敬爱。

加入好友

佛学中心


台湾

台湾

尊贵的 耶谢桑波仁波切,一九八八年应邀来台,首次与台湾弟子们结缘,从此每年返台传授教法,行至今日依然如昔。

美国

美国

于一九九一年应邀至美国传法,自此每年赴美主持各项法会及指导实修教法。尔后,在加州Sunnyvale成立“桑耶纪念佛学基金会”

马来西亚

马来西亚

传承上师曾谕示,仁波切和华人的法缘深厚;如今,世界上大部分的华人社区,都有仁波切的摄益弟子,此一预言确实得到印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