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學中心

中華民國佛教顯密智慧協會
中華民國佛教顯密智慧協會

貴的仁波切,於一九八八年應邀來台,首次與台灣弟子們結緣,從此每年返台傳授教法,行至今日依然如昔。具信弟子在一九九九年九月成立中華民國佛教顯密智慧協會,為非營利的合法宗教團體,主要以弘揚佛陀教法的正知見(特別是殊勝密法)為宗旨,並恭請仁波切擔任協會的導師。

近二十年來,尊貴的佛母盡其所能,提供弟子們毫無負擔的免費提供共修的會所,令有緣的社會大眾得以安穩實修佛法,體會學習正法的喜悅。

不曾間斷的每周共修(加行實修、念誦綠度母心咒)和每月吉祥日的薈供,受益的佛子無不感念佛母的慈悲與恩德。協會常態性舉辦的共修課程有靜坐、念誦、持咒等,讓大家聚集會所聆聽上師教法,講解的內容皆以珍貴顯密教法為依歸,令有緣者在忙碌而疲憊的生活中,有一個心靈得以稍歇及獲得成長的機會,建立開闊、積極、樂觀的人生,活出充滿希望的生命。

二十幾年來,仁波切駐錫台灣期間,以流利的中文指導尋求正法的各階層人士,展現說法無礙的佛智及平等無別的慈悲心。仁波切精通顯密二宗所有經典義理及實修實證(即教證二法兼善),以無上智慧和無限慈悲,深入淺出的法語和善巧方便,令有緣的眾生得入善道,無人不受仁波切的大慈悲與智慧,深厚的佛學涵養以及殊勝教法的訣竅所懾服。時時勸勉弟子暇滿寶貴人身的難得,教導如何不捨棄家庭和社會的責任,又能實修殊勝的正法,能在有限的人生中解脫痛苦煩惱、超越無常,達到究竟的平靜、平安和快樂。

仁波切以善巧方便將藏傳佛教帶入台灣社會,並與台灣人民分享他六十餘年的修持經驗與佛陀的教法精髓,對正信藏傳佛教在台灣的發展有極重要的地位。

具大慈悲、智慧、加持、能力的上師,在具信佛子的心中,就是乘願再世的佛陀,恆時護佑眾生,帶給全人類永恆的福祉,增進世界和平及族群和諧。

加入好友

佛學中心


台灣

台灣

尊貴的 耶謝桑波仁波切,一九八八年應邀來台,首次與台灣弟子們結緣,從此每年返台傳授教法,行至今日依然如昔。

美國

美國

於一九九一年應邀至美國傳法,自此每年赴美主持各項法會及指導實修教法。爾後,在加州Sunnyvale成立「桑耶紀念佛學基金會」

馬來西亞

馬來西亞

傳承上師曾諭示,仁波切和華人的法緣深厚;如今,世界上大部分的華人社區,都有仁波切的攝益弟子,此一預言確實得到印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