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學中心

美國桑耶紀念佛學基金會
美國桑耶紀念佛學基金會

波切和佛母於一九九一年應邀至美國傳法,自此每年赴美主持各項法會及指導實修教法。爾後,在加州Sunnyvale成立「桑耶紀念佛學基金會」,長期持續地將正信藏傳佛教的理念及修行方法,有系統地介紹給西方社會,提供大眾深入了解密法與實際修持的管道。除了舉行各項不定期法會外,佛學中心固定於每星期五開設大圓滿加行實修課程、每月吉祥日舉行薈供及精進持誦綠度母心咒,眾弟子們依照仁波切所傳授的教法實踐,相關的實修課程與薈供,自基金會成立以來不曾間斷。

仁波切與佛母每年赴美傳法,視停留時間的長短,安排佛學座談、佛法開示、灌頂及各項法會活動,仁波切的深廣智慧與無盡的慈悲,機智與幽默,深深吸引著每位渴求心靈甘露者。仁波切善巧方便的教法,總能適時地救渡迷惘的眾生,備受弟子們的尊崇與敬愛。

加入好友

佛學中心


台灣

台灣

尊貴的 耶謝桑波仁波切,一九八八年應邀來台,首次與台灣弟子們結緣,從此每年返台傳授教法,行至今日依然如昔。

美國

美國

於一九九一年應邀至美國傳法,自此每年赴美主持各項法會及指導實修教法。爾後,在加州Sunnyvale成立「桑耶紀念佛學基金會」

馬來西亞

馬來西亞

傳承上師曾諭示,仁波切和華人的法緣深厚;如今,世界上大部分的華人社區,都有仁波切的攝益弟子,此一預言確實得到印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