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母佛法開示

綠度母心咒精進持誦-貝瑪秋尊佛母開示
綠度母心咒精進持誦

「平安快樂」是所有眾生日以繼夜追求的目標,只因世間八法的煩惱熾烈,導致修學佛法的道上障礙倍增。有鑑於此,慈悲尊貴的仁波切特別為大眾制訂綠度母心咒持誦的定期共修,以回應眾生們內心的需求――出離煩惱,圓滿世出世間一切悉地。

諸佛的慈悲、智慧、能力、加持皆無二無別,唯因成佛的願力不同,利生事業即隨之不同。綠度母佛陀的特殊願力是加持眾生在事業、家庭、子女、健康、人緣等各方面皆獲滿願,這正是現代眾生所希冀者。目前,你們已經共同持誦了78,514,671遍;美國已經持誦了92,776,710遍;馬來西亞吉隆坡與麻坡的弟子們已持誦49,649,609遍。檳城的弟子們亦將加入這個累積善事的行列。

「中華民國佛教顯密智慧協會」是尊貴的上師在台灣傾盡心力、無怨付出的珍貴傳法處所,目的無他,只是希望生活在舒適卻又競爭的國度,歷經百般壓力的你們,有一處能讓忙亂複雜的內心稍作歇息的淨土。

當你們發願持誦一億遍心咒之際,功德即已開始累積而不需等到完成,這也是密法的殊勝之處――「易作義大」。參加者一旦投入這行列,等同獲得我們在各地實修處所已共同累積的數量;換言之,每人實則皆已累積220,940,990遍的無比功德(當然不可有僥倖或貪小便宜的發心,仍得不斷持咒)。而且現場參加者將獲得會場總人數合計的功德,如:會場有100人,每人各持誦1,000遍,則每個參加者所累積的是100,000遍綠度母心咒功德,這就是共襄盛舉的特殊功德。

在大眾共修的過程中,一定要依照仁波切的正法開示,如法實修持誦。幸運的是,大家在具備五種圓滿中實修,有:
一、處所圓滿(清淨無染且如法的會所)
二、本師圓滿(傳法上師清淨的傳承)
三、法圓滿(所傳為佛陀正法)
四、眷屬圓滿(清淨發心參與的弟子)
五、時間圓滿(前述四種因緣俱足而傳)
(若見會所有污染的顯像,皆為弟子們內心塵垢的不淨反射,非實際的情況。)

了解這般殊勝圓滿的因緣後,理應隨喜自己的福報因緣,追隨如此殊勝上師的腳步,抽空努力實修正法!已很接近一億遍綠度母心咒的目標了,大家再加油!每週的加行實修和薈供盡量抽空參與,懶惰懈怠習性在世間法中無藥可醫,唯有在佛法上了解無常是一帖對症良方。

目前在精舍所開辦的「綠度母心咒精進持誦」共修已持續多年,即將接近圓滿,隨喜!讚嘆!願上師的加持 進入你們的心中!!!

貝瑪秋尊 2018-04-19


加入好友

佛母佛法開示


《明燈一》出離心

《明燈一》出離心

再多的藉口來自於你對世間萬法的貪戀!

《明燈二》信心

《明燈二》信心

信心是學習佛法不可缺的條件要素之一

《明燈三》無常

《明燈三》無常

面對無常的唯一方法就是好好實修正法

修行也應如搭乘列車

修行也應如搭乘列車

時間的列車只會往前不會倒退,修行也應如搭乘列車,持續不間斷地往前精進,直到抵達目的地

修行的路雖苦,但不及輪迴苦

修行的路雖苦,但不及輪迴苦

把握唯一超越煩惱痛苦的機會,才不致枉費這難得的人身

人身難得、佛法難聞

人身難得、佛法難聞

人的一生都在與「無常」賽跑,但勝利的總是「無常」

億遍綠度母心咒共修

億遍綠度母心咒共修

聚集大家一起念誦,總加起來的次數,也就是每個參加者都累積一樣的次數的功德

綠度母心咒精進持誦

綠度母心咒精進持誦

綠度母佛陀的特殊願力是加持眾生在事業、家庭、子女、健康、人緣等各方面皆獲滿願

加入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