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母佛法開示

修行的路雖苦,但不及輪迴苦-貝瑪秋尊佛母開示

修行的路雖苦,但不及輪迴苦
修行的路雖難,但不及受業難

應是過去因緣延續而來,看到你們對三寶信心增長,精進修持佛法,是我實踐三寶志業動力的來源。

立足西方這個富足的國家,對家庭或事業都是一大考驗,相信你們都是有能力、有擔當之人。各位的能力和擔當以及與對上師清淨的信心,從這次法會的結果足可證明,也相信即將到來的第二場法會將更臻圓滿。基金會的成員雖然不多,但這次會前的籌備,除了經驗,更累積了廣大福慧資糧,讓如原鑽般的各位,歷經這次的琢磨,展露光芒,也讓平日忙碌而疏於聯繫的情誼,因共同的目標和頻的互動更加緊密,你們都是上師淨土壇城中的瑰寶,一個都不可缺席,也不應遲到!因為輪迴是生死相續的,輪迴的浪潮中,這一世"確定"是你們最幸運的一次,一旦失去,難再值遇!

千言萬語,道不盡心中的叮嚀與牽掛,只期盼各位真正了解值遇如此具德的明師(是明師,不是'名'師),接觸這麼珍貴的傳承、教法,給予幾千年來解脫三界輪迴的殊勝訣竅,幫助你們達到永斷輪迴,這是他人所沒有的幸運。

輪迴絕對是痛苦的,在世俗上雖然你們有好職業、好伴侶及好兒女,但沒有一個是遠離煩惱的人,世俗上的成就,到閻羅王那裡的時候,遠不及一句心咒來得有用,現在應提起正念,把握唯一超越煩惱痛苦的機會,才不致枉費這難得的人身,入了寶山卻空手回!

千叮嚀、萬叮嚀,叨絮的仍是大家精進,勿再浪費光陰,好好耕耘「桑耶」這塊有如摩尼寶般的福田,而基金會的成立是為了桑耶,也是你們聚集的處所,大家同心齊力,發揮最大的功能,期望你們各個都成為勇士、空行母,將蓮師的聖教法,傳播至世界每個角落。我相信:龍王雖小,長成後能呼風喚雨;幼獅幼,長大後是百獸之王。你們是擁有上師全心呵護的幸運之子,請提昇自己的靈性,勇猛精進於菩提道上。

加油吧!孩子們!修行路雖苦,但不及輪迴苦;修行路雖難,但不及受業難!! 雖然,我們停留在美國的時間不長,但你們這些可愛的花朵,永遠開在我的慈愛及悲心的公園中,隨時 "祈請"智慧的陽光和"澆灑"加持的甘露水,希望增長無限智慧資糧的花蕊,無限的蜜蜂眾生得滿願安樂。

加入好友

佛母佛法開示


《明燈一》出離心

《明燈一》出離心

再多的藉口來自於你對世間萬法的貪戀!

《明燈二》信心

《明燈二》信心

信心是學習佛法不可缺的條件要素之一

《明燈三》無常

《明燈三》無常

面對無常的唯一方法就是好好實修正法

修行也應如搭乘列車

修行也應如搭乘列車

時間的列車只會往前不會倒退,修行也應如搭乘列車,持續不間斷地往前精進,直到抵達目的地

修行的路雖苦,但不及輪迴苦

修行的路雖苦,但不及輪迴苦

把握唯一超越煩惱痛苦的機會,才不致枉費這難得的人身

人身難得、佛法難聞

人身難得、佛法難聞

人的一生都在與「無常」賽跑,但勝利的總是「無常」

億遍綠度母心咒共修

億遍綠度母心咒共修

聚集大家一起念誦,總加起來的次數,也就是每個參加者都累積一樣的次數的功德

綠度母心咒精進持誦

綠度母心咒精進持誦

綠度母佛陀的特殊願力是加持眾生在事業、家庭、子女、健康、人緣等各方面皆獲滿願

加入好友